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要聞

自治區供銷社出台措施 推進“三位一體”綜合合作試點工作

2021年08月04日08:53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近日,自治區供銷合作社印發了《內蒙古自治區供銷合作社聯合社關於申報生產、供銷、信用“三位一體”綜合合作試點的通知》,推進“三位一體”綜合合作工作。

  據了解,從2021年7月至2023年6月,自治區供銷社將在全區選取3至5個盟市、每個盟市選取2至3個旗縣級供銷合作社作為試點單位,各級供銷社將以服務“三農”為出發點和落腳點,以積極培育實施載體為平台,以完善生產、流通、金融等服務功能為重點、以強化指導、支持帶動為紐帶,以密切與農牧民利益聯結為核心,穩步推進“三位一體”綜合合作夯基固本、探路示范,推動各項為農為牧服務功能得到更好發揮。

  “此項工作是推進現代農業經營體系建設、實現農村牧區現代化和鄉村振興的有效途徑。”自治區供銷社相關負責人介紹。(記者 薛來)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