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滿洲裡

滿洲裡市:高質量多舉措 推動黨史學習教育走深走實

2021年08月01日09:55 | 來源:人民網-內蒙古頻道
小字號

“本次大賽分為個人必答題、小組必答題、搶答題、並肩作戰和風險題,請各參賽隊選手依次作答”近日,一場黨史學習教育知識競賽正在滿洲裡市南區街道黨工委正如火如荼的展開。整場競賽氣氛熱烈,來自民政局、鐵路車站、醫院、學校、社區的各參賽隊員在競賽中精神飽滿、團結協作、激烈角逐,展示了過硬的理論素質和良好的精神風貌。

在新世紀小區,一場“綠化環境 美化家園”的網絡公益活動收到網友11667次投票,獲得捐贈花草222人次, 桃紅灌木、野菊花、月季、牽牛花、掃帚梅、小向日葵等1000余株花草正由市委宣傳部和滿洲裡公路養護管理所的志願者們栽種在在新世紀小區花壇中,活動贏得了轄區居民一致好評。

今年以來,滿洲裡市委理論學習中心組召開黨史學習教育讀書班八期,開展專題學習10次,其中專題研討8次。編印學習材料6期,理論測試8次。市委理論學習中心組把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作為黨史學習教育的核心內容,在學懂弄通做實上下功夫,務求學習取得實效。在弘揚偉大建黨精神中汲取信仰信念的力量,堅定不移用馬克思主義真理光芒照耀前行之路。

從黨史中汲取智慧經驗和干事動力,不斷增強理想信念、堅定政治定力、賡續精神血脈。滿洲裡市高質量開展一場場接地氣、聚人心的黨史學習教育宣講,辦理一件件解民憂暖人心的實事,讓黨史學習教育在滿洲裡這座口岸城市火起來了,真正把學習轉化為工作的動力和成效,用“孺子牛”情懷、“拓荒牛”精神、“老黃牛”的品格,不斷推動滿洲裡市黨史學習教育走深走實。(劉敬成)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