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要聞

內蒙古第31屆旅游那達慕大會開幕

2021年08月01日07:17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7月31日上午,內蒙古第31屆旅游那達慕大會暨達茂聯合旗第8屆文化旅游節在包頭市達茂旗百靈那達慕文化產業園區開幕。

本次活動由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包頭市人民政府主辦,包頭市文化旅游廣電局、中共達茂聯合旗委員會、達茂聯合旗人民政府承辦。活動以鑄牢中華民族共同體意識為主線,以弘揚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唱響民族團結進步為主旋律,推動各民族文化傳承保護與創新交融,集中展現內蒙古文化旅游資源。

活動在悠揚的旋律中拉開序幕。哈達方陣、“團結奮進”主題方陣、“齊心協力建包鋼”主題方陣、“三千孤兒入內蒙”主題方陣等8支充滿特色的方隊意氣風發,一邊行進一邊與現場觀眾熱情互動。

開幕式表演環節,大型歌舞、團體操表演、主題彩車巡游輪番登場,賽馬、走馬等體育項目同台競技,為現場觀眾呈現了一場精彩的視聽盛宴。

據介紹,旅游那達慕大會是近年來內蒙古重點打造的品牌旅游節慶活動,是深入貫徹落實自治區黨委政府加快發展旅游業戰略部署,推進全域旅游、四季旅游,提升內蒙古旅游業發展水平,打造國內外知名旅游目的地的重要舉措。本次活動將持續到8月11日,期間將舉辦體育競技、文藝演出、經貿洽談等各類活動。(記者 趙娜)

(責編:劉澤、張雪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