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市人大常委會黨組理論學習中心組舉行2021年第9次(擴大)學習會

常培忠主持

2021年07月30日09:21 | 來源:呼和浩特日報
小字號

7月29日,呼和浩特市人大常委會黨組理論學習中心組舉行2021年第9次(擴大)學習會,對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進行再學習、再落實。

呼和浩特市人大常委會黨組副書記、主任常培忠主持會議,副主任郭志鋼、靳春亮,代表資格審查委員會主任委員張紅霞,秘書長張曉帆及中心組成員參加學習,副主任藍峰列席會議。

會上,再次傳達學習了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和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國共產黨與世界政黨領導人峰會上的主旨講話精神,傳達了全區黨史學習教育工作推進會精神。

郭志鋼、靳春亮等中心組成員圍繞學習內容依次進行了交流發言。

會議指出,市人大常委會要把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作為黨史學習教育的核心內容,深入學習領會,系統全面把握,自覺貫徹踐行。

會議強調,要深入領會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的重大意義,以“兩個維護”的政治擔當和政治自覺,對標落實“九個必須”的使命要求,堅決保証黨的路線方針政策和決策部署在人大工作中得到全面貫徹有效執行。要深入領會偉大建黨精神的深刻內涵和時代價值,把偉大建黨精神體現到人大黨員干部對每項工作的落實中。要深入領會習近平總書記代表黨中央發出的偉大號召,在市委的堅強領導下,依法履職,加快推動政府各項工作的完成實施和 “十四五”規劃落地見效,為譜寫首府現代化建設新篇章貢獻人大智慧、人大力量。(記者 雲靜)

(責編:孟佳澍、張雪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