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市委網絡安全和信息化委員會第三次會議召開

曹思陽主持

2021年07月29日09:01 | 來源:呼和浩特日報
小字號

7月28日,呼和浩特市委網絡安全和信息化委員會第三次會議召開。

呼和浩特市委副書記、政法委書記曹思陽主持會議並講話。

呼和浩特市領導王浩雷、唐勇、毛寶鋒、喬允利出席會議。

會議深入學習了習近平總書記關於網絡強國的重要思想,傳達學習了內蒙古自治區黨委網信委第四次會議精神和全區數字經濟發展大會精神,審議了2020年全市網信工作情況和2021年工作要點,審議了全市數字經濟發展以及呼包鄂烏智慧城市建設等有關方案。

會議指出,過去一年,呼和浩特市委網信委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網絡強國的重要思想和黨中央、內蒙古自治區黨委決策部署,在網絡輿論引導、綜合治理、網絡安全管理和信息化發展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為統籌推進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提供了有力輿論支持和網信安全保障。

就做好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網絡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曹思陽強調,要把牢政治方向,深學篤用習近平總書記關於網絡強國的重要思想,加強黨對網信工作的領導,堅決維護網絡意識形態安全﹔要樹牢機遇意識,加快推動數字經濟發展,以數據力提升黨的領導力、強化政府管理力、激發經濟內生力、增強社會智慧力﹔要加強組織領導,壓實責任、提升能力、建強隊伍,確保各項任務不折不扣落地落實。(記者 苗欣)

(責編:孟佳澍、張雪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