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呼和浩特

“相約敕勒川共謀新發展”北京市女企業家協會、內蒙古女企業家協會向呼和浩特市千名兒童獻愛心活動舉行

2021年07月28日09:39 | 來源:呼和浩特日報
小字號

7月27日,北京市女企業家協會、內蒙古女企業家協會和市婦聯在賽罕區萬正廣場共同開展“相約敕勒川共謀新發展”北京市女企業家協會、內蒙古女企業家協會向呼和浩特市千名兒童獻愛心活動。

活動中,北京市女企業家協會、內蒙古女企業家協會為呼和浩特市1000名兒童捐贈價值20萬元愛心學習用品。通過此次活動,女企業家們展現了傳播美德正能量的善行義舉,為“美麗青城、草原都市”貢獻了巾幗智慧和力量。

接下來,呼和浩特市婦聯將充分發揮“聯”字優勢,結合“我為婦女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整合社會資源,以兒童為中心,以家庭為基礎,圍繞“黨史學習”“安全宣傳”“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困境兒童關愛服務”四大模塊,確保暑期兒童關愛服務活動主題鮮明、接地氣、富有時代氣息,為未成年人健康成長營造良好氛圍。(記者 梁婧姝 實習生 任學港)

(責編:孟佳澍、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