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呼和浩特

創建全國文明城市暨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設網報檔案培訓會舉行

2021年07月26日09:26 | 來源:呼和浩特日報
小字號

7月23日,創建全國文明城市暨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設網報檔案培訓會舉行。

培訓會特邀濟南市委宣傳部副部長曹湧圍繞創建全國文明城市網報檔案工作為與會人員作了精彩的報告,報告事例生動准確、問題深刻精准、分析深入淺出,有很強的針對性和可操作性,為呼和浩特市做好下一階段創城工作指明了努力方向。

培訓會要求,各地區、各部門一定要認真學習貫徹本次培訓會精神,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從重要政治考驗的高度出發,全面落實市委、市政府對創城工作的部署要求,找准症結、精准發力、迎頭趕上,把創城網報檔案工作任務不折不扣落實好,為爭創全國文明城市打下堅實基礎。

呼和浩特市各單位部門負責創城網報檔案工作的分管負責人、具體工作人員在主會場參加會議﹔各旗縣區委常委、宣傳部部長、副部長、文明辦主任和相關單位分管負責人、工作人員在分會場參加會議。(記者 呂會生)

(責編:孟佳澍、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