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要聞

自治區十三屆人大常委會第二十七次會議開幕 石泰峰主持

2021年07月26日20:53 | 來源:內蒙古日報社融媒體原創
小字號

7月26日,自治區十三屆人大常委會第二十七次會議在呼和浩特開幕並舉行第一次全體會議。

自治區十三屆人大常委會現有組成人員63人,出席本次會議的58人,符合法定人數。

自治區黨委書記、人大常委會主任石泰峰主持會議。自治區人大常委會常務副主任那順孟和,副主任王波、李榮禧、廉素、張院忠、和彥苓,秘書長施文學及常委會委員出席會議。自治區黨委常委、紀委書記、監委主任劉奇凡,自治區副主席衡曉帆,自治區高級人民法院院長楊宗仁列席會議。

7月26日上午,自治區十三屆人大常委會第二十七次會議舉行第一次全體會議。自治區黨委書記、人大常委會主任石泰峰主持會議。內蒙古日報社融媒體記者 袁永紅 攝

通過會議議程后,會議聽取了自治區人大法制委員會副主任委員薩仁作的關於《內蒙古自治區教育條例(草案)》審議結果的報告﹔聽取了自治區人大法制委員會副主任委員畢力夫作的關於《內蒙古自治區草畜平衡和禁牧休牧條例(草案)》審議結果的報告和《內蒙古自治區地質環境保護條例(修訂草案)》審議結果的報告。

7月26日上午,自治區十三屆人大常委會第二十七次會議舉行第一次全體會議。內蒙古日報社融媒體記者 袁永紅 攝

會議聽取了衡曉帆作的關於《內蒙古自治區警務輔助人員條例(草案)》的說明。

會議聽取了自治區教育廳廳長黃雅麗作的關於《內蒙古自治區實施<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家通用語言文字法>辦法(修訂草案)》的說明﹔聽取了自治區人大常委會法制工作委員會主任薩仁作的關於《內蒙古自治區人民代表大會議事規則(修訂草案)》的說明和《內蒙古自治區旗縣級人民代表大會議事規則(修正草案)》的說明。

會議還聽取了劉奇凡作的關於開展掃黑除惡專項斗爭打傘破網工作情況的報告。

自治區人大各專門委員會副主任委員、委員,部分全國人大代表、自治區人大代表,自治區人大常委會工作機構和盟工作委員會負責同志,各設區的市、計劃單列市和自治旗人大常委會負責同志,自治區政府有關部門負責同志列席會議。(內蒙古日報社融媒體記者 章奎)

(責編:劉澤、張雪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