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市玉泉區召開政法隊伍教育整頓工作新聞發布會

2021年07月23日17:17 | 來源:人民網-內蒙古頻道
小字號

新聞發布會現場。

7月23日,呼和浩特玉泉區召開政法隊伍教育整頓第二次新聞發布會。玉泉區委副書記、政法委書記張普通報了玉泉區政法隊伍教育整頓總體工作情況。

新聞發布會現場。

據了解,截至目前,玉泉區629名參與政法隊伍教育整頓的干警中,主動交代問題及組織查處為217人。玉泉區政法各單位共計收到轉辦線索429條,全部進行了核查,辦結429條,辦結率為100%。其中線索查實數131條,查實率30.53%。

中央第八巡視組移交玉泉區涉法涉訴案件152件,已化解151件,化解率99.3%。整治“七大頑瘴痼”問題728條已經整改完畢721條,整改率99%。玉泉區政法各單位共研究制定相關制度66項,修改原有制度4項。

下一步,玉泉區將認真落實中央督導組、自治區指導組和市委要求,以走在前、干在前、沖在前的使命擔當,壓實政治責任、堅持問題導向,堅決完成政法隊伍教育整頓各項工作任務,確保交出上級認可、群眾滿意的答卷。(張勇 於騰蛟)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