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呼和浩特

常培忠以普通黨員身份參加所在黨支部黨史學習教育專題組織生活會時強調

做到“四個進一步”奮力書寫新時代人大工作走在前列新篇章

2021年07月22日09:24 | 來源:呼和浩特日報
小字號

7月21日,呼和浩特市人大常委會黨組副書記、主任常培忠以普通黨員身份參加呼和浩特市人大常委會機關第一黨支部黨史學習教育專題組織生活會,與大家一起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圍繞“學黨史、悟思想、辦實事、開新局”主題,交流學習體會,檢視剖析問題,明確努力方向。

會上,黨支部書記匯報支部開展黨史學習教育及檢視問題情況,黨員嚴肅認真地開展了批評和自我批評。

認真聽取支部黨員發言后,常培忠強調,學習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是當前的首要政治任務,也是黨史學習教育的重要內容,機關廣大黨員干部要先學一步、學深一層,扎實開展好黨史學習教育。要進一步堅定理想信念,始終把對黨忠誠、絕對服從牢記心頭。進一步把堅持黨的全面領導、堅持走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政治道路、堅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會制度、堅持保証人民當家作主、堅持依法履職盡責植根於思想、付諸於實踐。要進一步牢記宗旨意識,始終把服務大局、保障大局扛在肩上。站穩人民立場,著力解決人民群眾“急難愁盼”問題。要進一步強化擔當作為,始終把參謀助手、服務保障抓在手上。以過手就是責任的擔當,為黨和人民的事業不懈奮斗。要進一步加強作風建設,始終把遵守紀律、嚴守規矩落於行動。努力把人大機關建設成為對黨忠誠的政治機關、為民服務的代表機關、堪當重任的工作機關、風清氣正的廉潔機關,書寫新時代人大工作走在前列的新篇章。

呼和浩特市人大常委會秘書長張曉帆參加組織生活會。(記者 雲靜)

(責編:孟佳澍、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