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人事任免

呼和浩特市對5名擬提任縣處級領導干部進行公示

2021年07月19日10:40 | 來源:呼和浩特新聞網
小字號
原標題:關於對擬提任縣處級領導干部進行公示的公告

經市委常委會會議研究,決定對王翠芹等5名擬提任縣處級領導干部人選進行公示。

一、公示名單

王翠芹,女,1982年2月出生,研究生學歷,法學碩士,中共黨員,現任市委辦公室綜合三科科長、一級主任科員,擬提任呼和浩特市直屬機關副處級領導干部。

王登龍,1979年10月出生,大學學歷,哲學學士,中共黨員,現任市政府辦公室秘書二科科長、四級調研員,擬提任呼和浩特市直屬機關副處級領導干部。

王志輝,1982年1月出生,滿族,大學學歷,公共管理碩士,中共黨員,現任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離退休人員工作科科長,擬提任呼和浩特市直屬機關副處級領導干部。

趙廷東,1977年10月出生,蒙古族,大學學歷,法學學士,中共黨員,現任市政府辦公室法律事務科科長、一級主任科員,擬提任市委直接管理領導班子的企業副職。

石冬瑋,1984年12月生,大學學歷,法律碩士,中級工程師,中共黨員,現任呼和浩特市公共交通有限責任公司點鈔中心主任,擬提任市委直接管理領導班子的企業副職。

二、公示時間

公示時間為2021年7月19日—7月23日。

三、受理方式

單位和個人可通過來訪、來函、電話等形式反映上述公示對象的有關情況和問題。反映問題要實事求是,電話和信函應告知真實姓名,對所反映的問題請提供可供調查的証明人以及其它有關線索。我們對反映問題者以及所反映的問題將嚴格保密。

受理辦公室設在呼和浩特市黨政機關辦公樓717房間。

受理時間:工作日 上午 9:00—12:00

下午 13:30—17:00

受理電話:12380—2

特此公告

呼和浩特市委組織部

2021年7月18日

(責編:劉澤、張雪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