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市十五屆人大常委會黨組第76次(擴大)會議召開

常培忠主持

2021年07月16日09:29 | 來源:呼和浩特日報
小字號

7月15日,呼和浩特市十五屆人大常委會黨組第76次(擴大)會議召開。

呼和浩特市人大常委會黨組副書記、主任常培忠主持會議,黨組成員、副主任馬慧軍、郭志鋼、靳春亮,秘書長張曉帆出席會議。

會議傳達學習了中國共產黨呼和浩特市第十二屆委員會第十三次全體會議精神,並研究了呼和浩特市人大常委會貫徹落實意見,傳達學習了內蒙古自治區黨委常委、呼和浩特市委書記王莉霞在市委十二屆十三次全會第二次全體會議上的講話精神。

會議強調,呼和浩特市人大常委會要把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作為黨史學習教育的核心內容,深入學習領會,系統全面把握,自覺貫徹踐行,積極引導人大代表、人大干部堅定不移感黨恩、聽黨話、跟黨走。要不折不扣抓落實,圍繞市委中心工作開展好人大監督、立法、執法檢查,認真做好市委部署的包聯督導等各項工作。

要不斷強化政治擔當、政治標准、政治紀律,指導旗縣區、鄉鎮人大做好換屆准備工作,及時掌握各旗縣區、鄉鎮人大換屆選舉工作開展情況,依法平穩有序推進換屆工作。

會議強調,呼和浩特市人大常委會黨組要深刻領會、全面貫徹落實好呼和浩特市委十二屆十三次全會精神,把九個“全面落實”與人大各項工作緊密結合起來,堅持黨的領導、人民當家作主、依法治國有機統一,緊緊圍繞高質量發展主題,認真履行各項法定職責。人大機關全體黨員、干部要牢記初心使命、堅定理想信念,踐行黨的宗旨,努力為打造“美麗青城、草原都市”作出新的人大貢獻。(記者 劉沙沙)

(責編:孟佳澍、張雪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