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市十五屆人大常委會召開第59次主任會議

常培忠主持

2021年07月16日09:23 | 來源:呼和浩特日報
小字號

7月15日,呼和浩特市十五屆人大常委會召開第59次主任會議。

呼和浩特市人大常委會主任常培忠主持會議,副主任馬慧軍、郭志鋼、靳春亮,秘書長張曉帆出席會議,呼和浩特市人大常委會有關部門負責同志列席會議。

會議審議了呼和浩特市人大常委會關於《市政府關於呼和浩特市公安機關優化法治營商環境及隊伍建設情況的報告》《市政府關於2021年上半年優化營商環境工作情況的報告》《市政府關於解決房地產遺留項目 “辦証難”工作推進情況的報告》《市政府關於呼和浩特市現代奶牛牧場建設和飼草料基地配套情況的報告》的審議意見、

呼和浩特市人大常委會執法檢查組關於檢查《中華人民共和國非物質文化遺產法》和《內蒙古自治區非物質文化遺產保護條例》貫徹實施情況的報告的審議意見、關於《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關於呼和浩特市新建擴建道路立交橋命名更名事項的報告》的審查意見﹔審議並決定呼和浩特市人大常委會關於聽取和審議計劃、預決算、審計等工作報告的工作方案(草案)、關於視察呼和浩特市科技創新工作情況的實施方案(草案)、關於對《呼和浩特市市容環境衛生管理條例》貫徹實施情況進行執法檢查的實施方案(草案)、關於視察呼和浩特市文旅產業融合發展情況的實施方案(草案)、關於視察呼和浩特市退役軍人服務保障體系建設情況的實施方案(草案)、關於組織呼和浩特市各級人大代表開展專題調研活動的實施方案(草案)。

會議還研究確定了呼和浩特市十五屆人大常委會第三十一次會議議程(草案)、日程(草案)。(記者 雲靜)

(責編:孟佳澍、張雪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