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鄂爾多斯

“情系陽光少年,點亮美好心願”公益活動在呼和浩特市老牛兒童探索博物館舉行

2021年07月14日11:38 | 來源:呼和浩特日報
小字號

近日,由內蒙古公益事業發展基金會攜手愛心企業聯合舉辦的“情系陽光少年,點亮美好心願”公益活動在呼和浩特市老牛兒童探索博物館舉行。

據了解,本次活動是專門為實現孩子們的微心願而籌備舉辦的。“愛助事實孤兒項目”是內蒙古公益事業發展基金會長期執行的品牌公益救助項目,從2018年開始在我區落地執行至今已達三年之久。三年中,結合受助人的實際需求,該項目現已成為集助學、心理疏導、親情式陪伴為一體的綜合性公益救助項目,力求為受助人配置全方位、精准化的優質公益資源。

活動中,內蒙古公益事業發展基金會為22名捐贈“微心願”的愛心志願者家庭成員頒發了捐贈証書。同時,孩子們跟隨著場館的工作人員,一同踏上了探索之旅,在各個場館中穿梭,游覽未知的故事和事物。最后,孩子們為愛心志願者獻上准備已久的精彩節目。(記者 呂會生)

(責編:孟佳澍、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