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市委宣傳部、呼和浩特市直機關工委組織黨員干部參觀“不忘初心 牢記使命——中國共產黨歷史展覽”

2021年07月14日11:19 | 來源:呼和浩特日報
小字號

7月13日,呼和浩特市委宣傳部、呼和浩特市直機關工委組織部分市直機關黨員干部來到內蒙古展覽館,參觀主題為“不忘初心 牢記使命”的中國共產黨歷史展覽。

黨員干部依次走進“建立中國共產黨,奪取新民主主義革命偉大勝利”“成立中華人民共和國,進行社會主義革命和建設”“實行改革開放,開創和發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推進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進入新時代,全面建成小康社會,開啟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四個展區參觀。展區中的1300多幅圖片圖表文字展板和近200件實物展品,展現了中國共產黨團結帶領中國人民鑄就百年輝煌的壯闊歷程。在多媒介全景式展現中,大家認真聽取講解,並不時駐足觀看、交流思想體會。大家一致表示,通過觀看展覽,更加深刻認識到紅色政權來之不易,新中國來之不易,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來之不易。今后,將始終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始終牢記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產黨員,發揮黨員先鋒模范作用,履職盡責,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為首府高質量發展貢獻力量。(記者 阿柔娜)

(責編:孟佳澍、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