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呼和浩特

百部紅色主題電影持續展映展播

2021年07月14日11:18 | 來源:呼和浩特日報
小字號

夏夜涼爽,賽罕區文體旅游廣電局紅色電影放映隊工作人員白雪飛近期幾乎每晚都會帶著設備,准時在馳譽小廣場內放映紅色電影。這是“永遠跟黨走”呼和浩特市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百部主題電影展映展播活動的一個場景。 據了解,此次展映展播活動覆蓋面廣、展映片目多。自6月12日以來,白雪飛已在馳譽小廣場為群眾放映了13場電影,展映的影片有《建黨偉業》《國歌》等新中國成立以來的百余部優秀國產電影。白雪飛介紹,在放映電影的同時,他們會不時收集群眾觀看影片的意見和建議並上報,及時採納可行意見。7月放映的是《奪冠》《金剛川》等紅色影片。

據悉,此次電影展映展播活動旨在通過紅色觀影活動,擴大黨史學習教育覆蓋面,通過觀看紅色主題電影這種簡單、直接、益於群眾接受的方式,回望中國共產黨百年崢嶸歲月,緬懷革命先烈、傳承紅色基因,增強廣大黨員干部群眾的愛國主義情懷,推動黨史學習教育走深走實。(記者 苗青)

(責編:孟佳澍、張雪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