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呼和浩特

2021(第十五屆)中國品牌節年會新聞發布會在京舉行

2021年07月09日09:22 | 來源:呼和浩特日報
小字號

7月8日,2021(第十五屆)中國品牌節年會新聞發布會在北京內蒙古賓館舉行。

本屆中國品牌節年會以“綠色與科創”為主題,由呼和浩特市委、市政府、品牌聯盟(北京)咨詢股份公司聯合主辦。呼和浩特市副市長喬允利,品牌聯盟董事長、中國品牌節秘書長王永出席本次發布會。

喬允利介紹了呼和浩特市基本情況,並表示2021(第十五屆)中國品牌節年會在呼和浩特舉辦,為呼和浩特當地優勢品牌企業同中國其他省市的優勢品牌企業互相交流、學習、提升搭建了一個良好平台,也是提升呼和浩特城市及文旅品牌的良好契機。作為此次活動的“東道主”,歡迎各位企業家朋友進一步走進呼和浩特,了解呼和浩特,來呼和浩特創新創業、投資發展,為呼和浩特品牌建設事業出謀劃策,貢獻更多的智慧和建議,呼和浩特也將一如既往地為企業發展做好服務,助力企業發展。

呼和浩特市商務局、區域經濟合作局負責人參加發布會。

又訊 記者從7月8日在北京召開的2021(第十五屆)中國品牌節年會新聞發布會上獲悉,本屆中國品牌節年會將緊緊圍繞“造勢”“聚資”“匯智”, 為呼和浩特打通政商互融新路徑,構建起雙向通暢、發展有益的新型合作關系。發布會后,企業家代表與呼和浩特市領導,呼和浩特市商務局、區域經濟合作局及相關部門負責人進行對接,洽談投資意向並初步達成了合作共識。

據了解,2021(第十五屆)中國品牌節年會將於8月7日—9日在我市舉辦,活動包括2021中國品牌節第十五屆年會開幕式、呼和浩特市品牌暨“敕勒川味道”區域公用品牌建設座談會、呼和浩特招商引資推介暨簽約儀式、2021中國品牌節第十五屆年會榮耀盛典、2021品牌聯盟CEO呼和浩特城市草原半程馬拉鬆等10項內容,將借助活動舉辦契機,集中對呼和浩特城市品牌、敕勒川草原風光、城市文旅亮點、呼市民俗特色進行宣傳推廣,全方位展現中國品牌的力量,促進地方經濟高質量發展。(記者 雲艷芳)

(責編:孟佳澍、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