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要聞

石泰峰會見萬科集團董事會主席郁亮

2021年07月09日19:57 | 來源:內蒙古日報社融媒體原創
小字號

7月9日,自治區黨委書記、人大常委會主任石泰峰在呼和浩特會見萬科集團董事會主席郁亮。

7月9日,自治區黨委書記、人大常委會主任石泰峰在呼和浩特會見萬科集團董事會主席郁亮。內蒙古日報社融媒體記者 袁永紅 攝

石泰峰對郁亮一行前來洽談合作事宜表示歡迎,並簡要介紹了內蒙古有關情況。他說,當前,內蒙古正在加快構建新型城鎮化格局、全面推進鄉村振興,重點建設呼包鄂烏城市群,著力推動赤峰、通遼區域中心城市建設,穩步提升中小城市承載能力,促進大中小城市和小城鎮協調發展。希望雙方積極尋求合作契合點,深化多領域務實合作,謀劃推進一批精品項目,促進新型城鎮化建設和城市品質提升。有關地區和部門要不斷改善營商環境,努力為企業創造良好條件、提供優質服務。

郁亮介紹了萬科集團的發展理念、業務領域等情況,並表示將在城市更新改造、物業服務、倉儲物流等方面積極尋求與內蒙古相關城市的合作。

自治區黨委常委、秘書長、自治區常務副主席張韶春,自治區有關部門和呼和浩特市政府負責同志參加會見。(內蒙古日報社融媒體記者 劉曉冬)

(責編:劉澤、張雪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