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要聞

自治區直屬機關舉行學習貫徹“七一”重要講話精神主題黨日暨先進事跡報告會

2021年07月09日09:27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7月8日,自治區直屬機關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主題黨日暨先進事跡報告會在呼和浩特舉辦。

  報告會以“百年征程,奮斗有我”為主題,採用“現場報告會+網絡直播”的形式,邀請近10年來自治區直屬機關獲得過全國和全區表彰的優秀共產黨員、優秀黨務工作者和先進基層黨組織代表作事跡報告。

  他們中有從事草原畜牧業科研及項目推廣40余年,年過古稀還仍然熱心草原生態建設的專家﹔有扎根戈壁深處,在祖國北疆豎起了一面鮮紅黨旗的基層黨組織﹔有默默堅守、攻堅克難,忠誠於黨的事業的黨務工作者﹔有經歷過SARS和新冠肺炎疫情,危難中始終挺身在前的醫務工作者﹔有在脫貧攻堅戰場上用實際行動詮釋對黨忠誠的扶貧干部﹔有始終把人民放在最高位置,用青春和熱血書寫忠誠的北疆楷模。他們精彩的報告贏得了聽眾陣陣熱烈掌聲,他們的先進事跡和崇高精神,充分展示了黨的事業和黨的建設取得的豐碩成果,生動彰顯了新時代共產黨人的先鋒形象。

  此次報告會旨在通過身邊典型講述身邊事、身邊事跡激勵身邊人的方式,進一步激發自治區直屬機關黨員干部擔當作為的熱情,匯聚起干事創業的磅礡力量。(記者 宋爽 見習記者 李超然)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