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要聞

自治區黨委統戰部舉辦學習“七一”重要講話精神專題讀書班

2021年07月09日09:26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7月7日至8日,自治區黨委統戰部舉辦黨史學習教育暨學習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專題讀書班。

  讀書班採取集體自學、專題輔導和現場教學相結合的方式進行。自治區黨委統戰部領導班子成員和副處級以上黨員干部,重點圍繞習近平總書記在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習近平總書記對內蒙古重要講話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加強和改進統一戰線工作的重要思想等內容潛心學習、深入思考。

  7日下午,內蒙古黨校黨史黨建教研部二級教授孫杰應邀作了專題輔導報告,深刻闡述了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的重大意義、主要內容和豐富內涵。報告深入淺出、內容豐富,與會人員紛紛表示,要踐行初心、擔當使命,以史為鑒、開創未來,向著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奮勇前進。

  期間,自治區黨委統戰部機關全體黨員干部參觀了“不忘初心 牢記使命——中國共產黨歷史展覽”。(記者 宋爽)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