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呼和浩特

建功新時代 為祖國繁榮富強而不懈努力

——習近平總書記在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大會上的重要講話在首府引發熱烈反響

2021年07月07日09:30 | 來源:呼和浩特日報
小字號

習近平總書記在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大會上的重要講話,連日來持續引發呼和浩特市廣大師生強烈共鳴。大家紛紛表示,要以砥礪奮進的精神狀態,建功新時代,展現新作為,為祖國繁榮富強而努力奮斗。

內蒙古師范大學國際設計藝術學院服裝系主任張瑞霞說,作為新時代教育工作者要全面貫徹黨的教育方針,爭做“四有”好教師,成為塑造學生品格、品行、品味的“大先生”,以赤誠之心、奉獻之心、仁愛之心投身教育事業,自覺成為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堅定信仰者和忠實實踐者。要聽黨話、感黨恩、跟黨走,為建設更美好的祖國在各自的崗位上貢獻力量。

呼和浩特市第三十八中學學生處主任趙大偉說,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講話回顧了黨和人民百年奮斗的歷史進程,展望了黨和人民在新時代的新征程。尤其是再一次深情地指出“未來屬於青年,希望寄予青年”,讓我倍感振奮,備受鼓舞。作為一名教育工作者,作為一名青年黨員,我要堅定理想信念,強化擔當作為,不忘立德樹人的初心,牢記為黨育人、為國育才的使命,做一名讓人民滿意的教育工作者。

錫林南路小學副校長康灩波說,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講話讓我備受鼓舞,作為一名黨員教師,我將立足崗位,站好講台、做好研究,為黨育人、為國育才。更加堅定理想信念、厚植愛國主義情懷、加強品德修養、增長知識見識、提升綜合素質,不負時代,不負韶華,不負黨和人民的殷切期望,愛崗敬業,做“四有”好教師。

內蒙古師范大學新聞傳播學院新聞專業學生劉思嘉說,“我會更加堅定自己的理想信念,聽黨話、感黨恩、跟黨走,更加努力學好專業知識和技能,不斷增加知識儲備,提升自身素質,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貢獻青春力量。”(記者 苗青)

(責編:孟佳澍、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