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呼和浩特

華誼兄弟敕勒川星劇場之夜中國三大男高音音樂會在呼和浩特市舉行

2021年07月05日09:14 | 來源:呼和浩特日報
小字號

7月3日,“謳歌時代輝煌·吟唱崢嶸百年”華誼兄弟敕勒川星劇場之夜中國三大男高音音樂會在呼和浩特市舉行,戴玉強、莫華倫、魏鬆三位著名男高音歌唱家深情攜手演繹《我愛你中國》《祖國,慈祥的母親》等名曲,《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陽》《鴻雁》等草原經典歌曲,用美妙的歌聲給青城觀眾帶來一場難忘的音樂盛宴。

據中國三大男高音音樂會總策劃、華誼兄弟敕勒川星劇場總出品人馬克介紹,自2011年10月21日,中國男高音歌唱家戴玉強、莫華倫、魏鬆在人民大會堂唱響《祖國頌》,開啟了“中國三大男高音”走向全國、走向世界之路。本次演唱會是呼和浩特市草原文化季“禮贊偉大祖國·禮獻草原人民”活動的組成部分 ,男高音歌唱家戴玉強、莫華倫、魏鬆全新設計了演唱曲目,以悠揚的旋律、動人的歌聲,為祖國謳歌,為偉大的時代謳歌。

據了解,呼和浩特華誼兄弟敕勒川星劇場即將於八月全面開業,這是一座以新城市會客廳、新文旅演藝 、新休閑度假、新家庭文化消費一站式綜合體、新城市地標為定位的城市文化綜合體,將進一步豐富呼和浩特市廣大人民群眾精神文化生活。(記者 馮燕平)

(責編:孟佳澍、張雪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