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人民日報看內蒙古

我們開學了(統籌抓好改革發展穩定各項工作)

2020年06月04日08:52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5月7日,內蒙古呼和浩特市玉泉區恆昌店巷小學復課,久違的同學又見面了。
  丁根厚攝(影像中國)

  5月7日,重慶市兩江新區童心小學花園校區,一年級學生入校前進行體溫檢測。
  常碧羅 鄒 樂攝影報道

  6月1日,河北省秦皇島市海港區先盛裡小學,學生正在演練“七步洗手法”。
  曹建雄攝(影像中國)

  6月1日,北京市海澱區,清華大學附屬中學高一學生在上數學課。
  新華社記者 沈伯韓攝

  5月18日,湖北省襄陽市保康縣熊繹中學,初三年級學生在課堂上認真聽講。
  楊 韜攝(影像中國)

  5月29日,貴州省畢節市黔西縣錦繡花都易地扶貧搬遷移民新區的錦繡學校,學生在操場上奔跑。
  尚宇杰攝(影像中國)

  近日,多地學校根據當地實際情況,在抓好常態化疫情防控的同時,分層分批、錯時錯峰有序組織開學復課,有條不紊開展教學活動。

  版式設計:蔡華偉


  《 人民日報 》( 2020年06月04日 10 版)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