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人民日報看內蒙古

“童”樣精彩過“六一”

2020年06月02日09:52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海外版》
小字號

5月31日,在安徽省滁州市全椒縣南屏山森林公園,小朋友在繪畫比賽中創作。禹強雲 攝(新華社發)

在吉林省長春市,東北師范大學第二附屬小學組織學生開展慶“六一”主題“雲班會”,通過線上互動,豐富學生的居家學習生活。圖為東北師大二附小6年級學生參加“雲班會”。新華社記者 許暢 攝

5月28日,湖南省懷化市通道侗族自治縣隴城鎮安鄉村小學留守兒童,收到該縣新時代文明實踐中心志願者送來的書包等節日禮物后,格外開心。尹序平 攝(人民視覺)

在浙江省湖州市,長興縣龍山街道中心幼兒園開展“樂享童年 幸福成長”主題活動,慶祝“六一”兒童節。圖為孩子們放飛畫上自己夢想的紙飛機。許斌華 攝(人民視覺)

在甘肅省張掖市,眾多市民帶著孩子來到書店閱讀、選購書籍,在翰墨書香中迎接“六一”國際兒童節。圖為5月30日,幾名小學生在張掖錦華書城讀書。王將 攝 (人民視覺)

在河南省洛陽市,家長帶領小朋友在王城公園動物園與“萌獸”羊駝親密互動迎“六一”。黃政偉 攝(人民視覺)

在內蒙古自治區呼和浩特市,玉泉區婦聯開展“情暖童心 關愛成長”主題活動,組織轄區貧困家庭學生和抗疫一線家庭孩子走進該區大漠文化創意園,學習體驗火漆封印、凸版印刷、活字印刷術等項目,感受傳統文化魅力,喜迎“六一”兒童節。圖為孩子們在大漠文化創意園體驗凸版印刷。丁根厚 攝(人民視覺)

“六一”國際兒童節到來之際,中國各地舉行豐富多彩的活動,讓孩子們在歡樂中度過自己的節日。

防疫期間,“童”樣精彩。因疫情防控需要,一些地方的小朋友還沒開學,不少家長帶著孩子們走進書店、博物館、科技館、游樂園,以別樣的方式開開心心過“六一”。

《 人民日報海外版 》( 2020年06月02日 第 12 版)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