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人民日報看內蒙古

比賽場館改建、新建工程已全部竣工並交付使用

冬運會已完成賽事66項

2020年01月16日16:14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呼和浩特1月15日電  (記者陳沸宇、吳勇)第十四屆全國冬季運動會將於2月16日至26日在內蒙古呼倫貝爾市舉行,14日,內蒙古自治區向媒體通報了運動會籌備情況。目前,國家體育總局確定的9個冬季比賽場館改建、新建工程已全部竣工並交付使用,所有器材設備全部安裝布置到位,並同步完成聯調聯試。駐地酒店、賽會車輛、運動員食品、醫療衛生、安全網絡、志願者服務等服務保障工作已全面准備就緒。

  根據報名情況統計,共有31個省區市、解放軍、香港、澳門、黑龍江農墾體協等35個代表團和體育院校、社會俱樂部在內的3個代表隊參加第十四屆全國冬季運動會各項比賽。

  截至目前,第十四屆全國冬季運動會已完成賽事66項,其中夏季項目31項、冬季項目23項、群眾項目12項。本屆冬運會是內蒙古自治區成立73年以來首次承辦的全國大型綜合性運動會,作為東道主,內蒙古自治區代表隊已奪得18枚金牌、13枚銀牌、10枚銅牌﹔廣東、浙江等南方省份更是先后實現了本土冰雪運動員獎牌和金牌的“零突破”。


  《 人民日報 》( 2020年01月16日 14 版)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