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要闻

“思想北疆·同心筑梦”大型讲坛开讲

胡达古拉致辞 孙俊青出席

2024年04月09日08:54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4月7日,由自治区党委统战部主办的“思想北疆·同心筑梦”大型讲坛首场讲座在呼和浩特开讲。

  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达古拉出席并致辞,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孙俊青出席。

  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委员王巍应邀作《源远流长 灿烂辉煌 考古所见内蒙古地区各民族广泛交往交流交融的历史》专题讲座。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主持人白岩松主持。

  胡达古拉说,讲坛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统战篇”“内蒙古篇”,坚定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工作主线,为自治区办好两件大事、实施好“六个工程”,实现闯新路、进中游目标贡献智慧。

  王巍、白岩松受聘为内蒙古统一战线人才智库高端专家。7000余名统战干部、统战成员观看直播。(记者 宋爽)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