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阿拉善

策克边检站举行戍守边疆纪念章颁发仪式

2024年04月03日10:03 |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小字号

向民警代表授予纪念章。张伟摄

向民警代表授予纪念章。张伟摄

为大力营造崇尚荣誉、争先创优浓厚氛围,4月2日,策克边检站举行戍守边疆纪念章颁发仪式。

民警代表发言。张伟摄

民警代表发言。张伟摄

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站长刘长军、政委尹晓庆、副站长扎拉根白音为3名戍守边疆纪念章获得者代表颁发纪念章,1名纪念章获得者代表作了表态发言。本次共计7名纪念章获得者,其中,2名获得银质戍守边疆纪念章,5名获得铜质戍守边疆纪念章,站长刘长军代表站党委、全体民警向获得纪念章的同志表示热烈祝贺并致以崇高敬意。

活动现场。张伟摄

活动现场。张伟摄

30余年来,一代代策克边检人秉持“偏远不偏向、艰苦不怕苦、寂寞不落寞”的情怀,辛勤耕耘、无私奉献,生动的诠释了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对移民管理事业的无悔担当。一枚纪念章,凝炼着忠诚信仰、映照着初心使命、彰显着家国情怀、更体现着警志传承,是对民警们长期扎根边疆、戍守国门和服务社会发展的信念与成绩的最好褒奖,也是对民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一种致敬,更是对广大民警优良作风、可贵精神的一种传承,这份沉甸甸的荣誉必将进一步凝聚广大民警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磅礴力量!(肖皇贵、李博扬)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