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阿拉善

策克边检站组织开展网上祭扫活动

2024年04月02日10:37 |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小字号

民警们组织祭奠仪式。王万虎摄

民警们组织祭奠仪式。王万虎摄

为深切缅怀烈士功绩,传承弘扬烈士精神,进一步凝聚警心、激励斗志,3月31日,策克边检站组织开展“线上祭先烈,云端寄哀思”网上祭扫活动。

该站民警以“中华英烈网”为媒介,学习革命英烈英雄事迹,并通过敬献花篮、献辞、发表祭文等方式进行祭扫活动,深切缅怀烈士的功绩,追思烈士英勇顽强、不怕牺牲、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祭扫活动结束后,民警们举行了庄重的重温入党誓词仪式,一句句锵有力的誓言,展现出新时代移民管理警察捍卫国家政治安全、筑牢国门边境坚固防线的坚强意志,迸发出广大民警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守护祖国和人民的坚定决心。

民警们组织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赵芮摄

民警们组织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赵芮摄

活动结束后,民警们纷纷表示,作为移民管理警察,一定要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为维护国门口岸安全稳定贡献自己的力量。(张伟、赵芮)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