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唱响北疆”新星新作演唱会明晚燃情开唱

2024年03月02日09:23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唱响春的旋律,感受春的气息。3月3日晚7:30,“唱响北疆”内蒙古新星新作演唱会将在内蒙古财经大学体育馆燃情开唱,同时将通过草原全媒、奔腾融媒、内蒙古文艺公众号、内蒙古财经大学视频号等多家媒体和网络平台进行直播。

本次演唱会以习近平文化思想为指导,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由自治区文联主办,内蒙古音乐家协会、内蒙古财经大学、内蒙古网络文艺传播中心承办,内蒙古翻译家协会协办,旨在为办好两件大事营造浓厚热烈的文化氛围,聚焦聚力打造北疆文化品牌。

据悉,本次演唱会阵容强大,特邀内蒙古著名歌唱家金花携手儿子金·巴特尔带来《狂欢的草原》《北京的金山上》,歌手乌兰图雅带来《送你一首吉祥的歌》《套马杆》,歌手呼斯楞带来《请到草原来》,歌手傲日其愣带来《天边》等经典作品,同时近年来内蒙古音乐界涌现出的新星新作将集中登台亮相,众多内蒙古音乐人将共同奉上一场春天的音乐盛宴。(记者 马芳)

(责编:刘泽、张雪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