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剧院活动多 艺术盛宴陪您过大年

2024年02月09日09:21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龙年春节来临,内蒙古艺术剧院在内蒙古乌兰恰特、乌力格尔艺术宫等地精心准备了丰盛的艺术大餐,用文艺赋美新春,装点节日氛围。

龙年新春,内蒙古艺术剧院为喜爱民族音乐的观众准备了多场演出,2月8日,在内蒙古乌兰恰特上演了马头琴专场音乐会《蒙古马》;2月24日,内蒙古民族乐团将带来民族管弦乐《绿色家园》。方锦龙将带来《音乐诗经》,让广大乐迷一睹国乐大师的风采;小朋友最爱过年,为了丰富小朋友的精神家园,这个春节,多部儿童剧登陆,2月16日,《小红帽与大灰狼》上演,2月19日到20日,内蒙古艺术剧院精心打造的儿童京剧《火焰山》,让小朋友在欢乐中感受国粹的韵味;喜欢话剧的朋友也不要错过,《情爱长安》《海上迷雾》等让你尽情领略话剧艺术魅力。此外,合唱专场音乐会《四季》、曲艺专场演出《蓝色之韵》《张远新歌巡游会》、德云鼓曲社《升平雅乐》系列演出、二人台专场等精彩演出将满足不同年龄段、不同艺术爱好者的需求,让大家乐享新春,艺术盛宴陪您过大年。(记者 冯雪玉)

(责编:刘泽、张雪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