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春节档大片云集贺新春

2024年02月09日09:18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中国结、红灯笼……喜庆气息洋溢在大街小巷,“春节看电影”日益成为群众过年的新民俗。今年电影春节档已蓄势待发,内蒙古迎来了新一轮观影热潮,为新春增添了别样韵味。

记者在呼和浩特市万达影城看到,大厅里春节档影片的海报摆得满满当当,各处的屏幕播放着电影的预告内容。影片类型丰富,涵盖现实主义、喜剧、励志、爱情、动画等多种类型题材。

据悉,电影《第二十条》《热辣滚烫》《飞驰人生2》《红毯先生》《我们一起摇太阳》《熊出没·逆转时空》等9部优秀题材的国产影片定期春节档,喜剧片占主导,为群众带来一场场视觉盛宴。

“春节档期间,大家在观影的同时,还可以在影院参加龙行大运家庭礼包、新年‘奶龙’形象合影拍照等活动。在排片上,我们注重排映逻辑,既有知识性、话题性,也有趣味性、社会性,让优秀影片陪观众温暖过大年。”万达影城呼和浩特区域市场经理孙慧婷介绍。(记者 于欣莉)

(责编:刘泽、张雪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