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本网专稿

第二届包头创新发展奖颁奖典礼举行

2023年08月23日23:57 |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包头8月23日电(富丽娟、实习生刘佳宝)以城市的名义,向企业家致敬。8月23日,在首个“包头科技创新日”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包头市委、市政府在青山宾馆举行第二届包头创新发展奖颁奖典礼,隆重表彰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特别是通过创新发展引领城市发展的企业家和企业管理团队。

颁奖典礼现场。主办方供图

颁奖典礼现场。主办方供图

2022年,包头市成功举办了首届包头创新发展奖评选及表彰活动。今年,市委、市政府决定将每年的8月23日设立为“包头科技创新日”,并在当天举办包头创新发展奖颁奖典礼。“包头科技创新日”的设立和包头创新发展奖评选及表彰活动,生动展示了包头市对企业家的充分尊重、高度认可,进一步营造了尊商敬商、亲商安商的良好氛围,强化了企业创新主体地位,为建设“两个稀土基地”、打造“世界稀土之都”“世界绿色硅都”激发活力、聚势赋能。

颁奖嘉宾与获奖者合影。主办方供图

颁奖嘉宾与获奖者合影。主办方供图

第二届包头创新发展奖评选活动,面向包头市域内正常生产经营的各类企业主要负责人和管理团队广撒“英雄帖”,通过“大众评选”和“评选组评选”两个环节,评选出最终结果。内蒙古鑫元硅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朱共山、包头稀土研究院严密、包头晶澳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靳保芳、内蒙古大全新能源有限公司徐翔、包头韵升强磁材料有限公司佟国斌、包头阿特斯阳光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瞿晓铧、包头市英思特稀磁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周保平、东方日升(包头)新能源有限公司林海峰、包头美科硅能源有限公司王禄宝、内蒙古乐橙碳素制品有限公司陈新华等10位企业家荣获第二届包头创新发展奖。同时,还有包头龙马风能装备有限公司樊宪国、盛和资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颜世强、内蒙古中清智慧光伏科技有限公司任一东团队、内蒙古金鄂博氟化工有限责任公司王锦华、内蒙古光威碳纤有限公司陈亮、包头中远防务材料有限公司桑向东、包头市金蒙汇磁材料有限责任公司孙喜平、内蒙古栢特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高大恩团队、内蒙古标达新材料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武江洪团队、内蒙古莱斯特科技有限公司黄俊然团队等10个企业家和管理团队荣获第二届包头创新发展提名奖。

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和市四套班子领导同志,中央和自治区驻包企业主要负责同志,获得第二届包头创新发展奖和提名奖的企业家及团队,以及稀土、新能源、新材料、智能制造等多个领域的50余家企业代表出席颁奖典礼。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