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本网专稿

鄂尔多斯这场烟花秀,精彩绝伦!

2023年05月19日22:38 |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小字号
无人机表演秀。实习生 李星雨摄
无人机表演秀。实习生 李星雨摄

人民网鄂尔多斯5月19日电 (富丽娟、实习生李星雨)5月19日晚,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上演了一出精彩绝伦的水上烟花秀。

本次水上烟花秀包含无人机表演秀、水上音乐烟花秀、音乐喷泉秀三个部分,采用焰火独有的表现形式,展现了内蒙古全季、全域文化旅游资源特色,将“5·19中国旅游日”暨鄂尔多斯主题活动推向高潮。

本场烟花秀在25分钟的时间内共发射15000余发烟花,200多个品种,对鄂尔多斯的自然景观、民族特色和人文精神进行梳理和提炼,紧紧围绕“美好中国 幸福旅程”“相约草原 携手春天”的主题,用烟花的语言将草原之美、历史记忆、时代建设、未来畅想串联起来,展现了“暖城鄂尔多斯”文化旅游形象,打造出一场独有的、专属的焰火记忆。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