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通辽

通辽市第六届科尔沁运动大会暨首届职工运动会新闻发布会召开

2023年04月25日09:39 | 来源:通辽日报
小字号

  4月21日,通辽市第六届科尔沁运动大会暨首届职工运动会新闻发布会召开。会上,就第六届科尔沁运动大会暨首届职工运动会有关情况作简要介绍。

  本次运动大会由市政府主办,市直属机关工委、市体育局、市总工会、各旗县市区人民政府承办,相关部门协办。开幕式定于5月9日举行,将邀请奥运冠军许海峰、陈中、杨凌和太极拳世界冠军柴云龙到场助力。

  第六届科尔沁运动大会赛事和活动将贯穿全年,共分社区运动会、职工运动会、少数民族体育赛事、品牌赛事活动、云端对弈和健身科普活动6个大类的项目。参加各项比赛活动的人员应是在本市工作、学习、居住的人员。为了突出群众体育的主题,凡现役运动员、教练员(包括职业俱乐部运动员、教练员)不得参加相关项目的比赛。

  参赛办法是各旗县市区、市政府各委办局、各人民团体、驻市中区直各企事业单位等都可单独组团报名参赛。各乡镇、街道、企事业单位、学校等单位以及社团、民办非企业均可以组队参赛和承办赛事活动。市民可根据个人的特长和爱好,直接报名参加个人项目或自行组队参与集体项目的比赛。

  报名方式是在比赛前,赛事组委会将各单项活动竞赛规程下发各单位,并在通辽广播电视台、通辽日报以及市体育局网站和微信平台同步公布。各单位或个人根据具体要求组织报名。各项目可采取集体报名、个人报名和现场确认等方式进行。(记者 黄琳娜)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