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通辽

奇·达楞太到鼎胜新能源材料杭州五星铝业公司考察

2023年04月24日08:21 | 来源:通辽日报
小字号

  4月23日,通辽市委副书记、市长奇·达楞太带队到鼎胜新能源材料杭州五星铝业公司考察对接,参观了电池箔生产加工及涂炭车间,并与公司董事长王诚进行座谈交流。副市长牛文俊,市区域经济合作局、霍林郭勒市政府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座谈会上,奇·达楞太对鼎胜公司长期以来对通辽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企业继续坚定发展信心,强化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尽快培育更多的“单打冠军”,助力通辽打造具有区域竞争力的绿色铝基新材料生产基地。通辽市将全力做好服务和保障工作,进一步优化园区管理服务,主动帮助企业解决项目建设运行中遇到的困难问题,为项目建设和企业运行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王诚对奇·达楞太一行到鼎胜公司考察表示欢迎、对通辽高度重视和支持鼎胜公司的发展表示感谢,并表示公司将加大工作力度,力促项目早日建成投产,努力为通辽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记者 郭晓玲)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