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通辽

赤峰——通辽“双子星座”创业大赛决赛举行

2023年04月24日08:19 | 来源:通辽日报
小字号

  4月20日,赤峰——通辽“双子星座”创业大赛决赛在赤峰市举行。决赛由赤峰市政府主办,赤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通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赤峰市就业服务中心、通辽市人力资源和就业服务中心承办。

  大赛以“赤通双星闪耀,风云际会蒙东”为主题,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就业优先战略及人才强国战略,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推进乡村振兴为核心价值和重点评价指标,大力营造全社会鼓励支持创新创业的浓厚氛围和良好环境。

  赛事启动以来,通辽、赤峰两地1100名创业精英积极响应,累计报名参赛项目达358个,285个项目进入初赛,经过层层选拔,176个项目进入复赛。最终,60个优秀项目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经过激烈角逐和现场评判,“足不出户的互联网洗涤工厂”“小小太阳花”“梦公社生态鸡产业”分别获得通辽市主体赛创新创业组、通辽市青年创意专项赛、通辽乡村振兴专项赛冠军。(记者 杨永娜)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