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通辽

孟宪东会见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内蒙古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龚志强

2023年04月24日08:13 | 来源:通辽日报
小字号

  4月21日,孟宪东会见来通辽市考察的农业发展银行内蒙古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龚志强一行,双方就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生态保护、乡村振兴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孟宪东对龚志强一行来通表示欢迎、对农发行内蒙古分行一直以来给予通辽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全市经济社会及金融产业发展情况。他说,通辽历来高度重视金融工作、始终致力打造良好金融生态环境。当前,通辽正全力突破困局、加快跨越追赶,这既需要全市上下共同团结奋斗,更离不开包括农发行内蒙古分行在内的各金融机构的鼎力支持。希望农发行内蒙古分行一如既往地支持通辽经济社会发展,继续给予通辽政策扶持和工作指导,在特色产业培育、生态保护、乡村振兴等领域持续注入金融“活水”。通辽将营造良好金融生态环境,为农发行内蒙古分行在通辽市发展创造良好条件、提供有力保障。

  龚志强表示,通辽产业发展势头强劲、营商环境越来越好、干事创业氛围浓厚。农发行内蒙古分行十分看好通辽发展,将以此次考察为新的起点,积极对接当地金融需求,切实发挥自身优势,优化金融服务,创新金融产品,加大信贷支持力度,为通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市领导莫日根巴图、魏洪涛参加。(施轩)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