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要闻

内蒙古海丽玕入选国家射箭队世界杯参赛阵容

2023年03月21日09:07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3月18日,国家射箭队2023年世界杯组队选拔赛(第四场)在海南白沙结束,内蒙古射箭队运动员海丽玕成功入选国家射箭队世界杯参赛阵容。

  据了解,综合全部4场选拔赛的积分,产生了组成国家射箭队参加2023年世界杯男、女各8名选手。内蒙古射箭队运动员海丽玕以总积分第二名成功入选。海丽玕也成为进入2000年后内蒙古首位为国征战射箭世界杯的女子运动员。

  海丽玕2000年12月21日出生,2016年1月进入内蒙古射箭队,2021年12月进入国家射箭队。她曾夺得2020年全国室外射箭锦标赛女子个人淘汰赛第3名、个人全能第2名,2021年全国室外射箭锦标赛女子个人淘汰赛第2名。今年2月进行的2023年全国射箭冠军赛中,海丽玕在女子个人双轮排名赛中以个人最好成绩1317环获得冠军,这是内蒙古射箭队时隔22年再次在该项目上取得金牌。(记者 柴思源)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