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要闻

李玉良包子靖荣登全国退役军人创业光荣榜

2023年03月19日08:22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近日,中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发布了“2022年度全国退役军人创业光荣榜”,全国61名退役军人上榜,其中内蒙古的李玉良、包子靖2人榜上有名。

  退役军人李玉良,2001年创办鄂尔多斯市乌兰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主营热电联产、光伏发电、现代农牧业等,公司创办以来,累计带动9100人就业,其中带动362名退役军人就业。退役军人包子靖,2018年创办巴菇种植专业合作社,主营花菇种植及销售,合作社创办以来,累计带动1400人就业,并优先为退役军人提供2800余个就业岗位。

  据悉,全国退役军人创业光荣榜是为鼓励企业支持退役军人就业,激励退役军人创业带动就业、投身乡村振兴而设,采取自下而上、逐级推选、民主择优、严格把关等方式进行遴选推荐。

  同时发布的还有“2022年度全国退役军人就业合作企业光荣榜”,全国各地58家企业上榜,内蒙古汇能煤电集团有限公司和内蒙古君正能源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荣登榜单。(记者 于欣莉)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