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鄂尔多斯

鄂尔多斯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开展“巾帼心向党 国门绽芳华”系列活动

2023年03月08日09:57 |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小字号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为凝聚巾帼力量,展现巾帼英姿,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鄂尔多斯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组织开展“巾帼心向党 国门绽芳华”主题系列活动。

慰问座谈情暖巾帼心。组织开展“三八妇女节·致敬女民警”主题慰问活动。女警们齐聚一堂,就如何在国门岗位发光发热、建立新功进行了讨论交流,畅谈了工作体会。站领导向全体女警们致以节日祝福并送上鲜花和礼物,女警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扎实做好出入境边防检查工作,为保障国门口岸和边境一线安全稳定做出应有的贡献。

组织“藏青玫瑰·铿锵绽放”主题MV拍摄录制。

唱响芳华寄语巾帼情。组织开展“藏青玫瑰·铿锵绽放”主题MV拍摄录制活动,“我与你同行,奔赴在途中,守卫这一方,平凡无名英雄......”全体女民警用热血与青春唱响芳华之歌,用歌声表达对移民管理事业的崇高敬意和无限热爱,每一个音符、每一帧画面,全面展现了鄂尔多斯边检的巾帼风采。

开展“浓情三月·焙暖人心”蛋糕DIY主题活动

烘焙时光点亮巾帼梦。组织开展“浓情三月·焙暖人心”蛋糕DIY主题活动。活动现场,烘焙老师首先向大家教授了如何抹奶油、奶油裱花等蛋糕制作方法,并介绍了蛋糕烘焙的配方和流程,随后,女民警们在烘焙老师的示范和指导下,身穿围裙,变身蛋糕大师,充分发挥动手能力和想象力,用奶油作画笔,在蛋糕胚上打底、裱花、装饰,体验着动手与合作的乐趣。

通过系列活动,进一步凝聚了巾帼力量,缓解了紧张的工作压力,激励了女警立足岗位、砥砺奋进,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优势和作用,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全力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张文成)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