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鄂尔多斯5000吨绿色新肥料走出国门

2023年02月24日16:43 |
小字号

当下正值春耕备耕时节,由内蒙古库布其亿利阳光谷低碳产业基地生产的首批1000吨定制颗粒氮肥走出国门,远销缅甸,支持服务“一带一路”绿色农业。 而本次出口发往缅甸的产品“30-0-0颗粒氮肥”,是一款定制出口肥料产品,产品采用独创热分解智能控释技术研发的新一代长效氮肥,可促进根系发育、提高氮肥的利用率,同时结合东南亚多雨土壤贫瘠的特点,添加肥料增效因子,增强作物自身免疫力,提高作物抗病、抗逆能力。本次缅甸出口订单共5000吨,将分批次完成发运。

亿恒公司在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和科技强国战略引领下,依托亿利资源集团的平台和库布其亿利阳光谷低碳产业园的优势,聚焦技术研发与产品升级,先后与中国农科院、华中农业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内蒙古农科院等科研院所建立深入的合作关系,开展了增效复合肥、新型水溶肥、盐碱地土壤修复、微生物菌剂等多个技术产品研发并上市销售,长年支持服务覆盖中国的内蒙古、冀北、晋北、陕北、宁夏等区域,此次绿色化肥远销缅甸,对推动“一带一路”建设意义重大。(祁敏、王文轩)

来源:鄂尔多斯市委宣传部

(责编:苗阳、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