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通辽

通辽市政府办公室多措并举推动“三服务”工作 提标提质竞位争先

2023年03月08日09:40 | 来源:通辽日报
小字号

  3月3日,市政府办公室召开全体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围绕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全区政府系统办公室主任培训会议和市委、市政府关于优化营商环境争优年有关部署,总结2022年工作,对2023年工作进行全面部署。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提升工作效能,努力提高谋的层次、干的本领、落的质效、保的水平,在党建工作、服务保障、改革创新、信息共享、协调落实五方面带头作表率,推动“三服务”工作提标提质、竞位争先。要把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抓实抓细,围绕自治区政府办公厅“改作风、提效能”专项行动部署,从制度建设提效能、快干实干提效能、规范工作提效能、精减优化提效能、服务群众提效能五方面入手,推动办公室工作全岗位、全流程提速提效,以高质量服务助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梁猛)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