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要闻

去年自治区国资委监管企业上缴税费155.4亿

2023年02月24日08:50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2月21日召开的全区国资系统工作会议上传出最新消息:2022年,自治区国资委监管企业完成营业收入2709.9亿元,上缴税费155.4亿元。

  2022年,全区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圆满收官,国资国企改革向纵深推进。2023年,内蒙古将以全面落实“五大任务”为契机,发挥好国有企业示范引领作用,坚定不移做强做优做大国有资本和国有企业,重点是采取有效措施扭转国有企业运营不利局面;瞄准既定目标,扎实做好国资系统资源全面节约集约工作;紧紧围绕提高国有企业核心竞争力,谋划实施新一轮国有企业改革行动;聚力原创技术和现代产业链,在创新发展上寻求突破;不断巩固完善业务监督、综合监督、责任追究“三位一体”监督工作体系,提升国资监管效能;坚持抓党建、转作风,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记者 杨帆)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