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腾飞的内蒙古体育

内蒙古农信女篮83:49战胜河北女篮,顺利拿下5连胜

2023年02月16日16:22 |
小字号

2月16日,2022-2023赛季WCBA联赛迎来A组第17轮对决,内蒙古农信女篮对阵河北衡水湖女篮。

本场首发出场的队长杨力维开场就送出2记助攻,妹妹杨舒予心领神会连拿5分,河北队在上半场坚决果断,不断在进攻端给内蒙古农信女篮施加压力,第二节比赛双方比分交替领先,适应了比赛节奏后,内蒙古农信女篮找到了解决方法,潘臻琦、杨舒予及时站出来给予球队火力支援,半场结束,内蒙古农信女篮领先对手12分,潘臻琦、杨舒予分别拿下11分、10分。

下半场,内蒙古农信女篮状态逐步复苏,最后一节将分差逐步拉开到30分以上,最终一鼓作气以83:49战胜河北衡水湖女篮,顺利拿下5连胜。

本场比赛内蒙古农信女篮杨舒予轰下27分6篮板,潘臻琦20分7篮板,张茹12分10篮板,马雪雅9分18篮板,随着杨力维的伤势痊愈和杨舒予的日臻成熟,相信姐妹花组合的精彩连线将在未来带给球迷更多惊喜。

来源:内蒙古农信女篮俱乐部

(责编:齐浩男、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