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巴彦淖尔

巴彦淖尔:3500多个岗位“职”等你来

2023年02月13日09:30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近日,由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主办的“鸿雁归就 职等你来”2023年春季招聘会召开,共有140余家企业参加,提供岗位3500多个,涉及营销、网络科技、生物科技、机械制造、物流等行业。此外,该市网络招聘会也同步开启。

  招聘会现场分别设置了标准展位招聘区、线上求职区、职业技能成果展示区和政策宣传区。在现场,每个招聘展位前都围有求职人员,企业招聘人员向求职者详细介绍福利待遇、就业环境、职业前景等。不少应聘者根据自己的职业特长,与企业招聘人员面对面交谈,现场签订就业意向书。

  “去年大学毕业后就留在了沈阳工作,”求职人陈芝利说,“家人一直想我能回到临河,所以今天过来参加招聘会,希望能够找到心仪的工作。”

  “目前,我们的员工平均工资是5500元,欢迎广大青年才俊加入进来,为自己谋一份有发展、有保障、能稳定、守在家的好工作。” 联邦制药人力资源部的招聘经理李雄杰在展位旁喊话。

  “一个上午,已经有50多位求职者和公司签订了就业意向书。”内蒙古有色地质矿业五一一有限责任公司工会负责人王云丽介绍。

  当日,“巴彦淖尔零工驿站”线上平台也正式开始运行,为零工、家庭雇主和企业单位搭建起简单便捷的线上线下就业服务体系。(记者 薛来 图古斯毕力格)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