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包头

包头市九原区开展服务企业“面对面”大走访活动

2023年02月10日09:00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包头市“双招双引一优化”动员大会召开后,九原区第一时间安排部署开展服务企业“面对面”大走访活动。

  “新能源企业对我们传统行业的用工需求造成了一定的冲击,我们需要专业人才,也需要高端人才。园区的基础设施、配套服务还需要完善,希望相关部门可以帮我们解决用网问题。”“您对人才的专业学历有什么要求,需要多少人?我会一一记下,结合相关人才政策尽力满足企业需要。”“今年我们计划在园区建设5G基站,后续会和移动联通等公司达成合作,尽力解决企业的用网问题。”在“面对面”大走访活动中,来自区委组织部、区工信和科技局的工作人员对于内蒙古君诚兴业管道有限责任公司代表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

  本次“面对面”大走访活动从1月30日开始,为期5天,由区委组织部、区工信和科技局、区人社局、区商务局、区金融办等相关职能部门成立走访组,采取实地走访、个别访谈、小范围座谈等多种方式深入全区不同行业、产业的55家规上企业,传达各级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入解读惠企政策,聚焦九原区重点产业、重点企业生产经营运行问题,围绕用工需求、人才引进、政策需求、融资需求、产品销售、科技创新、手续办理等问题与企业进行面对面交流。按照“边走访、边发现、边促成问题解决”的方式,对于现场能解决的问题直接解决,解决不了就由相关部门把问题记录好,限时办理、及时反馈,积极作好答复。(记者 宋阿男 通讯员 王佳妮)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