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通辽

通辽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孟宪东主持

2023年02月08日10:18 | 来源:通辽日报
小字号

  2月7日,孟宪东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中央、自治区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紧扣落实“五大任务”,坚决做到“七个摒弃”,全力扩投资促消费,着力强化创新驱动,加快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全面推进城乡协调发展,深化改革开放,打通通辽市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的堵点、难点、卡点,全力突破困局、加快跨越追赶。

  会议要求,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和中央、自治区党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坚决落实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全力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要全面加强政法机关自身建设,努力建设过硬政法队伍。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国、全区宣传部长会议精神,研究了招商引资、优化营商环境有关文件和人大年度立法等工作。(记者 赵彦臻)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