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要闻

自治区十五运乌兰察布赛区雪上项目开赛

2023年02月05日08:24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2月3日,自治区第十五届运动会乌兰察布赛区雪上项目在乌兰察布市凉城岱海滑雪场开赛。

  本次比赛共进行越野滑雪、冬季两项2个大项、46个小项的比赛,总计产生46枚金牌、138枚奖牌。本次比赛为期12天,共有来自全区的8支代表队,近200名运动员同场竞技,争夺荣誉。

  比赛首日,越野滑雪双追逐项目率先开赛。随着发令枪响,参赛选手身姿矫健地冲入雪道,驰骋在茫茫雪原中,用滑板留下努力拼搏的印记。比赛首日共产生4枚金牌,呼伦贝尔市代表队斩获首金,并喜获3金2银的优异成绩。自治区十五运越野滑雪项目竞赛裁判长付皞说:“越野滑雪项目在内蒙古发展有近10年时间,这些年队伍发展非常迅速,也涌现出了一些优秀的运动员。这次比赛希望能看到更多有潜力的青少年选手。” (记者 柴思源)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