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本网专稿

新春走基层|内蒙古:多彩体育庙会欢乐闹元宵

2023年02月04日21:49 |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呼和浩特2月4日电 (寇雅楠、实习生吴子瑄)2月4日上午,内蒙古体育庙会在自治区赛马场开幕。

威风锣鼓表演。实习生吴子瑄摄

威风锣鼓表演。实习生吴子瑄摄

据悉,本次庙会以“快乐闹元宵,健康新征程”为主题,设有开幕仪式、祈福纳祥、全民健身大联欢、全民健身大比拼、后备箱集市等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

祈福纳祥系列活动市民与“乐小星”合影。实习生吴子瑄摄

祈福纳祥系列活动中,市民与“乐小星”合影。实习生吴子瑄摄

民间艺人展风采。实习生吴子瑄摄

民间艺人展风采。实习生吴子瑄摄

本次庙会上,祈福纳祥系列活动让小朋友猜灯谜、写下新春寄语;全民大联欢展现了广场舞、太极拳、轮滑、武术、八段锦、花式毽球、柔力球等全民健身项目的独特魅力;全民健身大比拼系列活动设置了亲子活动闯关赛,包括跨越障碍、3×10米折返跑、手脚并用、S弯、足球飞镖、摸石过河、密道穿越、沙包投掷等运动,让孩子们感受体育的魅力。

亲子闯关赛活动受欢迎。实习生吴子瑄摄

亲子闯关赛活动受欢迎。实习生吴子瑄摄

庙会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受到广大市民的好评,展现了青城市民喜迎新春的热情。活动使广大市民在冬日里感受到了体育带给人们的积极向上、团结拼搏的体育精神和热闹欢乐的节日气氛,让大家尽情享受运动带来的激情与乐趣。

(责编:刘泽、张雪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