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乌海

全力冲刺首季开门红!乌海市海南区按下复工复产“加速键”

2023年02月02日09:59 |
小字号

生产设备高速运转,工人娴熟地操作设备,产品快速打包下线,等待发往全国各地。春节期间乌海市海南产业园内众多企业纷纷开工生产,奋战兔年“开门红”。

乌海黑猫炭黑有限责任公司生产车间工人正在装原料

乌海黑猫炭黑有限责任公司生产车间工人正在装原料

走进乌海黑猫炭黑有限责任公司生产车间,装料机正在高速运转,工人们只需要操作开关就可以完成封装工作,叉车司机有序的将产品放置在仓库中。“春节期间,我们企业也是加足马力赶进度、促生产,保持‘春节不断档’,全力冲刺兔年‘开门红’,四大生产车间都在全力运行,在保障安全和稳定的前提下,每天四班两倒,确保按期完成既定的订单任务。”生产车间主任张强说。

内蒙古榕鑫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技术人员正在检修设备

内蒙古榕鑫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技术人员正在检修设备

在内蒙古榕鑫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厂区里,检修师傅在对生产设备和配套设施进行细致的检查,现在正处于生产的关键时期,确保设备正常运转是保证生产的“大动脉”,必须保证安全可靠。

工人忙碌的身影和高速运转的机器,呈现出一幕幕全力投入生产状态、红红火火的生产场景。据海南产业园综合服务中心负责人介绍:“为了确保新春‘开门稳’,我们超前谋划,联合相关部门提前做好工业企业春节期间持续生产、节后复工复产情况摸底统计,积极做好服务保障。对连续生产企业生产物资、物流与运输、用电保障等加强调度,集中资源优势,确保企业在春节期间连续生产无障碍;对有市场、有意愿的企业,支持其缩短春节假期,帮助其招工用工服务,促进企业提早复工复产。”

下一步,海南产业园将加大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力度,不断完善园区路网、管网、电网的配套建设,优化园区生产生态格局,持续推进园区焕新提质,为园区引进更多好项目、大项目提供更优质基础服务。(郝维涛)

来源:乌海市海南区委宣传部

(责编:齐浩男、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